• 維妮舒 - Plus潔淨保養雙件組 (浴潔露X2)
  •  
  • 945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wellnux.shop.conn.tw/pro-14936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宋新妮微博PO傷心文,吳宗憲被對號入座。(圖/資料照)
/>
日前吳宗憲和宋新妮傳出復合消息,今天有周刊報導,兩人因對『生小孩』不同調,戀情宣告破局,宋新妮11日在微博感慨寫下:「我哭了!...」、「我們在同一個地球,看著同一個月亮,但我們的世界好像已經不一樣了」。

據悉,宋新妮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,對外也說正調養身體,隨時準備好當媽,但吳宗憲已有四個小孩,對當爸興趣缺缺,加上最近節目吹熄燈號,又有官司纏身,簡直是蠟燭兩頭燒。

在沒有共識的情況下,只剩女方一頭熱,宋新妮11日在微博發了兩條傷心文,「我哭了…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要懂了,開始選擇逃避我不再愛的一切」,以及「我們在同一個地球,看著同一個月亮,但我們的世界好像已經不一樣了」,字字句句流露著對感情的心力交瘁。網友惜惜她說:「相愛走不到終點,被愛也徒留孤獨!開心過生活,賺錢才是王道吧!」

過去,宋新妮曾在節目上表示,密宗高人說她前世出身青樓,是吳宗憲為她贖身,這輩子再和他相遇,兩人恩怨情仇,簡直是剪不斷理還亂。不過,現在她只要一聽到『吳宗憲』,便無奈說:「這個不講。」
 
對此傳言,吳宗憲昨錄中視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怒斥荒謬,表示「沒有在一起那來的分手呀!她想生小孩,到底關我什麼事呀!」況且PO文也沒指名道姓不能亂講。解釋只把宋新妮當哥們看,「我根本把她當男的看,也許是我們相處沒有避嫌才有這麼多傳言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晴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