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D頂級名模無瑕裸妝組
  •  
  • 2,772元


訂購網址:http://beautycolor.shop.conn.tw/pro-15737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”如果有下輩子,我還是要當女人!因為我想要享受被男人呵護的溫柔!”






16歲,因緣際會加入了模特兒經紀公司,瑞莎的跨國明星生涯也就此展開,「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模特兒,其實當初只是為了可以參加免費的肢體課程,加上媽媽也希望我順便去矯正一下自己彎腰駝背的體態。」不過,沒想到肢體訓練課還上不到兩個禮拜,瑞莎就被廠商徵召、遠赴韓國接下了自己的第一份模特兒工作。甚至當她一下飛機,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,自己要拍的居然是內衣型錄!瑞莎笑說:「坐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,根本都還沒時間洗澡、洗頭,就被帶到攝影棚。」對當時的瑞莎來說,害羞的不僅是穿得少少地站在大家的面前,還有沒洗澡就得面對這麼多陌生人,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呢!

從小接受體操和芭蕾訓練的瑞莎,其實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運動員,但是卻因膝蓋受傷的關係,不得不放棄了這個長久以來的夢想。後來有機會接觸到人人稱羨的模特兒工作,瑞莎除了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之外,更努力把握每次亮相的機會。像這次封面的拍照工作,原本已經準備返國休假的瑞莎,不但二話不說義氣相挺,在拍照現場也敬業地穿上輕薄的春裝,毫無怨言地配合攝影情境,在大冷天裡任由電風扇吹拂,甚至一再重覆相同的甩頭動作也不言苦。瑞莎表示:「我很喜歡拍照,只要看到漂亮的照片,任何辛苦都是值得的!而且我很享受工作所帶給我的成就感。」

擔任模特兒這份工作近10年,不管是靜態的平面拍照,又或是大型的時尚走秀,都讓瑞莎難以取捨,直說:「我兩個都很喜歡耶!」但在談到各國走秀的文化時,她則高度讚揚了歐洲秀場的效率。

「我最喜歡到歐洲工作了,晚上8點開始走秀,模特兒只要下午4點到場梳化妝就好了!這樣大家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、不會浪費時間。」而在提到最難忘的走秀經驗時,瑞莎則開心地笑說:「有一年的米蘭服裝秀,我在45天裡,就接了45個走秀的工作,那真的讓人印象深刻!」雖然面對每次的走秀工作,依然掩飾不住內心的緊張,但她卻樂在其中!「我很喜歡走在很長很長的伸展台上,享受台下觀眾全心注視自己時的目光,當然我也會緊張,但就像坐雲霄飛車般,心裡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,讓我覺得真的很酷!」瑞莎瞪大雙眼如此地說道。






身為模特兒或許有很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辛苦,但瑞莎還是對這份工作有種不可割捨的情感。「我喜歡拍好看的照片,每當看到自己美美的相片時,真的覺得模特兒工作好棒喔!」因為喜愛美好的事物,又或是說帶有某種職業病的特質,瑞莎就連看電影都很難專心!「我很愛看電影,但除了劇情之外,我對於服裝、場景的搭配也都很重視!所以每次看完電影,和朋友討論的不是電影裡的情節,反倒是哪件衣服應該怎麼搭配,或是哪個場景應該再加入什麼道具會比較好,每次和我看電影的朋友都會說我怪怪的。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電影院報到的瑞莎,最喜歡看對自我生活有所啟發的作品,每次看電影總是得呼朋引伴的她,也愛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,所以她笑說自己絕對無法獨自一人去看電影,「如果一個人去看電影的話,我會哭的啦!」

雙魚座的瑞莎,大方坦承自己是個見色忘友的女生,她認真地表示:「我只要一談戀愛,就會全心Focus在對方的身上!」甚至瑞莎還說自己是個專制的「大」女人,因為只要談戀愛,她一定會先訂定很多規則,並要求對方來遵守,所以想要當瑞莎的男友,可得先要有當個「小」男人的認知!不過,對於「工作得意、情場失意」這套非明文規定的戀愛法則,瑞莎卻有一套自己的見解,「我是個很需要愛的女人,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好好工作,感受到有人需要我去照顧的感覺,而且我更希望可以成為對方的驕傲!所以對我來說,談戀愛只會讓我的工作更加地順利。」


對於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,瑞莎既期待又興奮,她笑說:「我最喜歡2月了,因為2月除了有我的生日之外,還有情人節可以慶祝!」瑞莎也開心地分享了自己心目中最浪漫的過節方式,她說:「我希望一大早起床,男友就會貼心地幫我做好早餐,當我們吃完早餐後可以先在家看個電影,下午再出去溜冰。至於晚上,那當然要找間餐廳一起吃個浪漫的燭光晚餐,享受兩人世界......。不過,如果晚餐也可以由他親自下廚,那就更棒了!」對於男生下廚做菜有著無法抗拒的戀愛魔咒,瑞莎甚至開玩笑地表示:「我的心臟可能長在肚子裡吧?所以對於會做菜給我吃的男人,總是特別地容易心動!」看樣子,這年頭除了老婆要抓住老公的心,得先餵飽他的胃之外,想要追女友的男生們,在廚藝方面可也得下點功夫囉!


滿滿都是廠商送我的禮物

真不好意思,我的包包很亂,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(笑)!其實我不太常買東西給自己,我比較常買東西給家人,所以像是包包裡的皮夾、相機,還有這對掛在包包上的情侶兔,都是之前做活動時廠商送給我的!





不過,那個紅色的大耳機就是我自己買的了,因為最近都在學習當DJ、練習玩唱盤,而且我在公司尾牙上還有小露一手喔!(開心地秀出手機裡的相片)你們看~當時我還假扮女海盜在當DJ呢!我覺得就算當DJ耍酷,我還是想要穿得漂漂亮亮的!(笑)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timlia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51695&
  • 韓國Cergo超強防護水嫩粉底液(30ml/瓶)-#21-basic beige
  •  
  • 63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cergo.shop.conn.tw/pro-14047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晴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