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Coplay設計包】幻影花蝶 | 化妝包
  •  
  • 336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coplay.shop.conn.tw/pro-13492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
2012-01-19 20:21:58 TVBS 李韻晨
今年尾牙最HOT的藝人,就是謝金燕,一天最多趕5場,尾牙超過30場,過年後繼續接唱「春酒」,行程排到元宵節;謝金燕要大家叫她「女神」,今年37歲了,也是一個孩子的媽,她的保養祕訣令人驚訝。

藝人謝金燕「嗆聲」:「我算到三,哪無你就真歹看,我算到三,我的舞步(嘻哈)。」

不是新歌,卻讓謝金燕在尾牙場,走跳全台灣,千萬進帳,就連很「ㄍㄧㄥ」的日本老闆,也High了。謝金燕:「哈哈,脫西裝,一起來,呵呵哈嘻。」

平時坐辦公室的會計師事務所員工,看到謝金燕全部失控,車掌小姐的打扮,露背羽毛水鑽短裙,或是白色飄逸小洋裝,一場表演、一套衣服,少不了好幾包哨子,總能有辦法,炒熱氣氛。

謝金燕「嗶嗶嗶」:「我愛你愛我的角度,甜蜜誘惑,跟謝金燕妹妹尬舞,使人這呢感動,你愛我愛你的熱度,送你ㄡˇㄧㄡˇ,嗶嗶嗶嗶嗶,像著了魔。」

謝金燕(2011.12.31):「從這一刻開始,要叫我謝金燕女神,我是誰?」民眾:「謝金燕女神!」

跟林志玲同年,卻是一個孩子的媽。謝金燕「一級棒」:「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態度NO.1,OOAO,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Made in TAIWAN是我。」

謝金燕:「保養秘訣,就都吃7分飽囉。」記者:「聽說妳平常運動量很大?」謝金燕:「嗯,對,又唱又跳,其實運動量很大。」

謝金燕「一級棒」:「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態度NO.1,OOAO。」

這麼火辣的好身材,只吃7分飽,其他人恐怕只能吃半飽,謝金燕的魅力,讓站在右邊的天心,相形失色,這位媽媽在新專輯,寫心情。謝金燕「我要幸福」:「負擔層層累累壓在阮的身軀,心痛憂悶苦澀都接受。」

未婚生子藏了12年,沒想透露孩子的爹是誰。記者:「寫的歌詞是妳現在的心情嗎?」謝金燕:「謝謝,祝大家幸福,祝大家幸福。」

謝金燕「我要幸福」:「一個人偷看,愛情不認輸,我要幸福,嘸甘青春辜負。」

戴著角膜變色的隱形眼鏡,嫵媚對著鏡頭唱情歌,22年前,「小燕子」從美腿小姐,踏進演藝圈。謝金燕「大兵日記」(1990):「好,我去,不過,只准帶兩個人去。」

當年只有16歲,濃眉毛的清純福利社美眉,隔年遇到大車禍,幾乎喪命,急救、接骨、整形,謝金燕再出現,脂粉未施的模樣,鼻子左邊有明顯疤痕,靠自己,成為台語動感天后。

謝金燕(2011.06.18):「我其實無時無刻,不管有沒有得獎,我當然都是很感謝他,感謝他,把我生的這麼正。」

很紅的星爸,當年積欠賭債「出國深造」,謝金燕在媒體前避談老爸,跑尾牙場合,沒有媒體在場,她開口支持。

謝金燕(2009):「豬爸爸開了個新節目,叫什麼名字呀?會不會看呀?耶,我自己都好想看唷,我從小看到大的,所以大家好好支持,好不好。」

豬哥亮復出,經常在鏡頭前溫情喊話,父女倆總是差一步就見面,謝金燕迴避媒體的低調態度,彷彿在保護自己與家人,或許解鈴還須繫鈴人。

新聞來源:TVBS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timlia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52532&
  • 美框系列★令人驚喜的吸睛的一體成型搭浮雕紋相框(4x6
  •  
  • 49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emiliegift.shop.conn.tw/pro-8659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晴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